萌萌哒葵

策划/词作/文手,约稿/合作走企鹅,扩列也欢迎!企鹅:2677529193

魔灵记事录:星辰碎片(1)

在时光之海中浮沉的昔日少年,经过洗礼后终是成长为记忆中那位强大的引领者的模样。
成长啊,就是强制性剥夺你最重要的东西,然后扼住你的喉咙,将你狠狠打倒之后,看着伤痕累累的你,口中却还叫嚣着你不够强。
没有讨价还价,也不可能躲避,更没有道理可言。在这个过程中,要么被击垮就此一蹶不振,要么勇敢站起,擦去脸上的泪痕,嘴角的血迹,继续前进。
有时候,得到的比起失去的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引
窗台上,紫发少女抬起头,满天星辰落入她玫紫色的眼眸里,她手上拿着两件东西,一朵永不凋谢的白蔷薇和一小块闪烁着如同星星般金色光芒的宝石。
“薇妮姐姐,还有息壤哥哥,小千好想你们。”小千闭上眼,手上的白蔷薇散发出淡淡的香气,香气中似乎隐约有魔法能量,那是属于魔仙堡光系魔仙特有的魔法,能使植物即使被摘下仍然保持着永恒的生命。
嗅着这花香,那位温柔的大姐姐的身影仿佛又出现在小千眼前,白色的贵族拖地长裙,脚下踏着冰蓝色水晶高跟鞋,浅浅的金色卷发在微风吹拂下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度,精致而端正的五官。
她嘴角微微上扬,露出温柔的笑容:“小千,不用担心。很快,我们就会再次相见。”风吹过,卷起片片白色蔷薇花瓣,就像一场美好的花雨。
小千怔怔抬起手,接住一片花瓣。然而,在花瓣接触到掌心时,原本圣洁的花瓣却变成了刺眼的血红色。
她立刻抬头望向不远处的大姐姐,大姐姐依旧在笑着,在她看来,却显得那么悲哀:“小千……原谅我……原谅我……”她的声音很低,几乎听不见。
笑着笑着,温热的液体从浅绿色的眸中溢出:“小千,再见了……”
小千刚想开口问这是怎么回事,就被那个大姐姐送回现实。
趴在窗台睡着的少女猛地睁开双眼,一种不安的感觉萦绕心头。她低头看向手上的蔷薇花,却发现,那花居然凋谢了。
“难道是有事情要发生?”这么想着,小千心里的不安感又加重了几分,“说起来,那个之前放走魔灵的神秘人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和那个神秘人一起销声匿迹的还有魔灵息壤,会不会……会不会他已经彻底投向神秘人那边,现在正在和神秘人一起对付魔仙堡?
“不会的。”这个念头一出现就被小千自己否定了。
但是,不是这样,又会是什么样呢?
小千余光扫过静静躺在白色书桌上的那张白纸:“女王陛下已经赦免了间漠和木瞳夕,暗金也会在一年后被释放。你回来吧,回来和女王说清楚。”这是她几年前早就写好的,不知什么原因,居然被人退回。
小千看向窗口的明亮的月,轻叹口气:“我欲问明月,故人几时归?”

夜深了,人们纷纷沉入甜蜜的梦乡。
在城市的上空,一只闪着诡异紫色荧光的蝴蝶扑棱着翅膀盘旋着,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不一会儿,它就发现了一扇完全敞开的窗子,透过窗子看去,一个十分肥胖的男人像是做着什么美梦一样不时“嘿嘿”的笑几声:“钱!好多钱!”
那只蝶慢慢的从窗口飞了进来,床上的男人对此一无所知,依然沉浸在他的发财梦里……
“去厨房里,拿起那把刀,杀了隔壁那个碍事的老太婆,你将会得到她的全部财产。”一段清晰的话语印入男人的脑海,他笑了笑从床上坐起,肥胖的身躯踩过房里地上的垃圾,闭着的双眼和鼾声足以证明,他现在确实是处在无意识的梦游状态。
男人缓步走到了厨房,拿起平时砍骨头的那把刀,慢慢的走到了另一个房间门前:“对,就是这样……只要一刀砍下去,所有你想要的东西,都会得到。”
男人再次笑了笑走到床前,正要举刀向床上的老人砍去……
“巴啦啦能量——呼迪卡——定!”黑暗中,一个稚气未脱却带着坚定的语气的声音响起。
随着这句咒语,一阵绚丽的黄色流光围绕住那个胖男人,那把刀终是没有真正的砍下。
“该我了!巴啦啦能量——召唤蓝灯洛洛——爱心净化!”另一个女孩声音响起。
粉色的能量光在逃跑之前迅速将罪魁祸首,那只蝴蝶拦下。不多时,光芒散去,蝴蝶外表紫色的荧光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对透明的双翼,又是一阵光芒闪过,两个少女的身形渐渐显露。
蝴蝶围着粉发少女扑棱棱飞着,似乎在感谢少女似的。
“夏凡,他怎么办?他那么胖,我们可搬不动。”粉发少女看向同伴,用手指指那个被魔法定住的男人。
夏凡笑笑,连咒语都没用,只是抬手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就把男人变走了。
“你是让他回房间睡觉了吗?”
“不,我啊,让他清醒清醒……”夏凡得意的笑笑。
夏凡的魔法把男人传送到一只看上去十分凶猛的恶犬身旁,这时,定身魔法解除,男人果然一刀砍在了狗窝上。
真正吵醒男人的是一阵狗吠的声音,他睁开眼,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这里,而且手里居然有一把刀。
“狗狗乖,我不是要杀你……”男子看着那狗锋利的犬牙,黑亮的皮毛,有力的四肢不禁狠狠咽了一下口水。
然后。就是一场人与恶犬之间的赛跑。
这一切都被立于楼顶上,一位有着浅棕色眼眸的男子看在眼里。
“真是有趣的小魔仙,想不到除了美琪美雪还有别的人类小魔仙。”
男子飞舞的风衣下,隐约可见骑士甲胄模糊的虚影。
“魇蝶,怎么会到人类世界?”难道是跟上次的魔灵出逃事件有关?
魇蝶,原本是魔仙堡的低等精灵,梦蝶。
梦蝶是能吸收魔仙和人类的噩梦并将其转化为一场好梦的精灵,几年前的魔灵出逃事件,部分梦蝶沾染上了魔灵狂躁的气息产生了变异。
它们会伺机在夜晚出没,寻找目标,蛊惑他们在梦游状态下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
“……得赶快报告女王陛下。”

夜色渐渐褪去,清晨第一缕阳光照亮天际,金色的曦光洒向大地,又是新的一天。
“海昕,醒醒!海达王子他们已经在下面等着我们了。”原本熟睡的海昕被夏凡的大嗓门吵醒,但她并没有起床的意思。
把被子一把盖过头顶,海昕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夏凡,让我再睡十分钟,十分钟过后我保证起床。”
夏凡正打算去拉下海昕蒙住头的被子,这时,一位少女走进来,看着赖床的海昕,随即侧头对夏凡眨眨眼后说:“夏凡,海昕昨晚够累的,我看今天的魔仙交流会就我们去吧,让海昕好好休息。”
床上的海昕听得自己熟悉的女声,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一把抱住少女:“希雅姐姐!!!”
突然被海昕抱住,娜希雅无奈地摇了摇头:“你呀,难道忘了?我不是让海达转告你们,今天是魔仙界四年一度的魔仙交流会吗?怎么还赖床?”
“嘿嘿,那是因为……因为……昨晚我和夏凡偷偷出去了一趟。”海昕放开希雅,不好意思地揉了揉自己的玫红色及背长发。
夏凡本来笑眯眯地看着海昕和娜希雅,不过眼尖的她很快发现在海昕发上停留着一只透明的蝶,好像就是昨晚那只。
“魔仙堡的精灵?”很快娜希雅也注意了那只蝶,似是听到“魔仙堡”三字,蝴蝶扑棱着透明的翅膀,离开海昕的长发,停在了希雅手上。
——
和海昕一样大清早就被自家小蓝姐姐从床上揪起来的美琪,现在正顶着熊猫一般的黑眼圈,强打精神地对着镜子刷着牙。
“都怪小蓝姐姐,我正在听星耀的新歌呢。”咬着牙刷,含糊不清地说着,美琪轻轻哼着自己在梦中听到的旋律。
比起“暗金”这个名字,美琪还是更喜欢他星耀这个化名。
说起来,当见到贝贝和凯美丽在台上唱歌的样子时,常常让她想起初一时那颗耀眼的明星。可是,星星总是会被掩盖在白日的阳光下。不过,她相信,总有一天,那颗星星会回来的。到时候,星星会以自己微弱的光芒温暖这个世界。而这一天,就快到来了吧?
这样想着,美琪微微笑了笑,白皙的手指摩挲着戴在脖颈那颗湖蓝色晶石。晶石里是她偷偷录下的她和美雪、贝贝、雅雅一起唱的那首《星座密码》还有后来音乐魔法师们和奥玛王子奏出的乐曲,以及凯美丽的歌声。
这份礼物,星耀会喜欢的吧?
——
“巧灵,你说马主任会不会突然来检查?”黄发少女殷小敏压低声音向两个同伴问。
“小心点,应该会没事的吧?”都初三了,施巧灵还是这么大大咧咧的,好像什么都不怕的样子。
“没事,我都向小学部的学妹们问过了。除了高中部,小学部宿舍一到放假就是没人管的状态,放心吧。”说话的正是三人组中的蓝慧。
三人偷偷摸摸地在小学部宿舍走廊里寻找着当年自己住过的那间。
“找到了。”施巧灵的声音响起,另外两人循声走来。
就像你看到的这样,三人是偷摸到小学部的,不仅是故地重游,还是为了去另一个世界。
眼前的陈设大体还是记忆中的样子,变化只在细微处。
——
海昕跟姐姐说自己要和夏凡还有希雅出去玩,凌海莎这次倒是答应地爽快了。
——
美琪美雪还有小蓝早就向凌家父母报备,说过再见后,三人在事先约定的玫瑰花田里遇上了游乐。
——
再三确定没人后,殷小敏轻轻关上房门。
——
准备就绪后,身处不同地方的少女们纷纷拿出属于自己的魔仙变身器,念出自己的变身咒语。
——
“巴啦啦能量——芒基洛洛——魔仙变身!”
“巴啦啦能量——果冻洛洛——小魔仙变身!”
“巴啦啦能量——棘皮洛洛——小魔仙变身!”
——
“巴啦啦能量——古拉卡——魔仙变身!”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小魔仙变身!”
“巴啦啦能量——卡多啦沙多啦——魔仙变身!”
——
“巴啦啦能量——召唤红色魔法——小魔仙变身!”
“巴啦啦能量——召唤蓝色魔法——小魔仙变身!”
“巴啦啦能量——召唤黄色魔法——小魔仙变身!”
——
从人类世界的不同地方,不曾相识的少女们汇聚在了魔仙堡,这次的旅行将带给她们怎样的经历?
在命运三女神时光的纺车中,几条平行线即将相交。
而那个神秘的魔仙,精致的小丑面具下究竟隐藏着什么东西?
这一切,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都是一个未知数……

魔灵囚禁所的秘铜门前,神秘人恭敬地跪着,丝毫没有之前对战魔仙女王时的狂妄:“主人,请恕我无能,您的计划……”
“倒也在意料之中……那,魔灵之心收集到了吗?”四下无人,秘铜门上的黑色影子却像是有意识般诡异地自行动了起来。
神秘人身体猛地一僵,随后竟微微颤抖起来:“没……没有收集到……啊!”只见门上的那个黑影的右手只是动了动,却也发出一阵灰黑色气雾,几乎是十分轻松地就将神秘人整个的“抛”了出去。
“主人息怒。只怪那些魔灵着实不识好歹,明明放他们出来的是我,到最后他们却反倒去帮那些要封印他们的魔仙。还有,那两个负责封印魔灵的小魔仙手上封印魔灵的法宝。我实在没见过,也就根本没办法取出魔灵之心。”一番解释后,神秘人微微抬起头看了看黑影,并没有感觉到对方有二次攻击的意思,才稍稍松了口气。
“莫梓云,当年你留下了七颗水晶,就是现如今魔灵徽章的原材料。哼,居然能将魔灵之心与魔灵自身一起封印,来阻止我得到魔灵之心……真是好计策!”黑影自言自语地说着,然后渐渐的,从秘铜门上汲取了足够来自魔灵们的负面能量,开始了实体化。
“主人?”神秘人小心地喊了一句,生怕自己再惹这位生气。
“也不怪你,那徽章材质特殊,是莫梓云留下的。就是为了防止我有朝一日卷土重来。”转眼间,黑影已然以实体站在了神秘人面前,黑色的鳞甲在这样的黑暗下也散发着黑紫色的能量光,其手中那把剑鞘上镌刻着复杂的花纹和古老符号的剑,并没有出鞘,光是这样看着就给人一种胆寒的感觉。和神秘人一样,黑影也以一副白色的骷髅面具遮挡住了整个面部。
“可惜,莫梓云,你当初千算万算,也没想到,现在的魔灵远远不止七个!”说着,黑影似乎低低笑了笑,他举起了手中的那把充满邪气的剑。剑未出鞘,两道强大的剑气攻向魔灵囚禁所的大门,“轰隆”一声巨响,大门已经变得粉碎:“什么魔仙女王?在我面前不过黄毛小儿。”

魔仙堡上空的虹光依然静静地守护着这里的平静,七色的弧度下,来自各个地方的魔仙们也在做着交流会之前最后的准备。
“小千!好久不见哟~”彩俐公主今天也是一身青绿色华服,华贵的布料上点缀着七色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不同颜色的光芒。金黄色的长发分为两股,扎成双马尾,王冠妥妥卡在发间。
“彩俐姐姐。”回应彩俐后,小千微微笑着迎了上去,向在彩俐后面的彩灵堡国王,王后略施一礼,“参见国王,王后。”
彩俐笑嘻嘻地扶起小千,后佯装生气的说道:“小千你怎么回事?我爸爸妈妈在你小的时候不是说过,你可以不用向他们行礼的吗?”
到现在,彩俐还记得,小的时候,魔仙女王让小千去彩灵堡学习,没曾想,这本来是好好的学习却变成了一场灾难。
那时候彩俐正是皮的时候,对什么都有好奇心,不管自己会不会什么都要亲手试试。小千的到来对彩俐来说,就像是遇到了知己,可是,对当时的彩灵堡就是一场大灾难。
那个时候,国王每天听到最多的报告就是彩俐公主和小千公主又把芝芝的藏书搞乱了,或二位公主调皮打破了蓓蓓的魔法器具跑了,在跑之前还做了个鬼脸……等等等等一系列二人的“光辉”事迹。
每当忆起这些,小千除了对彩灵堡国王的歉意之外,还有对那段时光彩俐的陪伴的怀念。小千知道,其实彩俐也是个好女孩,当年闯下的祸事也只是不得方法,好心却办了坏事。

殿外,棕发少女上官曦拦住那位白衣骑士却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场面一度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局面。
“那个……那个……我叫上官曦,你可以叫我小曦。”憋了半天,就说出这么一句话,如果不是当着翼风,上官曦此时真的想给自己一巴掌的心都有了。
看着眼前可爱的女孩,翼风微微一笑:“圣之骑士团,一阶骑士,翼风。”看着女孩愣神的样子,翼风笑意更浓,“你是不是被我迷住了?”说完,心里却是莫名一酸。如果是那位公主在,听见自己这么说,是不是还会轻笑佯装出一副发怒的样子,轻敲自己的头说一声“你不正经”?
女孩歪了歪头,打量着眼前的骑士,这时,由骑士甲胄上折射出一道光射进她的眼中。白衣少年持着长刀同魔物厮杀,回头轻声对那名痛苦地捂着胸口却一声不吭的女子说了什么。
可惜的是,还未等她看清楚,那副画面便消失了。
“小曦……?小曦?”将上官曦拉回现实的是魔仙堡大臣阿尔伯特的声音,“小曦是不舒服吗?”阿尔伯特见到对方的面色着实的不对,关切问道。
“啊……没事呢……”都这样子了要说没事,那是假的,她仔细感受着来自胸腔里强烈的悸动,不禁想起自己妈妈对自己说过第一次见到爸爸的感觉。
女孩身后不远处,翼风微微皱着眉,看着那个女孩,他心里升起了一丝不切实际的妄想……随后却又苦笑着摇了摇头:“就算是,又能怎么样?你作为凌烨风已经害了她一次,怎么?现在还想再害她第二次么?”况且,死神王爵的那个预言如若兑现,不光是魔仙堡,恐怕就连整个魔法世界甚至人类世界都会遭遇大难。这种时候也实在不是论及个人感情的时候。

【未完 待编辑】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