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葵

策划/词作/文手,约稿/合作走企鹅,扩列也欢迎!企鹅:2677529193

【迷梦】

【夏朗中心】

【风华/鸢尾/原作同人整合段】

【有出入,以作品本身为准】

【ooc有】

 

古堡内,时光忽而静止。

少年沉入混沌的梦境……

“我,是谁?”……

“你是我幽都创建以来最年轻的护法……”戴着面具的男人如是说。略显沙哑的嗓音,让人琢磨不透悲喜,少年郑重接过那把通体赤红的剑,眸中神情充满希冀……

“哈哈哈,哈莱军,不过如此!”转眼间,却又置身沙场,还是那少年,却一身铁甲,手握长刀随意砍杀。与刚才判若二人,英勇无比。

少年立于雄关阵前,看着逃窜的敌军,嘴角扬起轻蔑的弧度……

那是谁?看起来很熟悉,却又很陌生。

一切一切如同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般迷茫。

后来,终是少年白头,侠客迟暮。

“教主,你所说浮生若梦,夏朗懂了。”

后来,终是万里黄沙,共赴奈何。

“有我夏朗在,休想再往前一步!”

“……大宁……不会亡!众将士,杀!杀!!杀!!!”

“夏朗……夏朗……夏朗?那是……我吗?!”意识到这点,少年眼中的迷茫不在,而前方的光亮一点一点汇聚,终照亮前路,点亮希望。

“夏朗,大家都说了自己那天的梦,只有你了。跟我们说说那天在古堡里,你到底都梦见什么了?”

“这个啊?这是秘密~”少年嬉笑应道。同时合上那本泛黄的史册,笑着望向前方专注发明的蓝发少女……后来的故事,还很长。

——完——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