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葵

策划/词作/文手,约稿/合作走企鹅,扩列也欢迎!企鹅:2677529193

你若为光(巴啦啦+圣斗士)

“那……它找到回去的路了吗?”贝贝瞪着天真无邪的眼眸,向妈妈双子王后问道。

王后继续说道:“最后,它被太阳那炙热的火焰融化了,先是羽毛,身体,最后是心脏,不过这对它来说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吧,至少它也算是回家了。贝贝,你知道么?每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光,而心中那团真正的光,也许会暗淡,但绝不会熄灭。”

听了这话贝贝看向一旁安静听着故事的雅雅,忽的伸手抱住她:“姐姐就是我心里的光,而且永远不会暗淡。”

雅雅转过身沉溺的揉了揉贝贝柔软的头发:“傻妹妹,你也是我要守护的太阳啊···”虽然心里这么想,但雅雅却没有说出来,但不久之后这句话就会变成现实。

其实,凌爸爸和凌妈妈不知道,他们的两个女儿常常在放学路上遇到一个脏兮兮,而且浑身是伤的少年,有几次那个少年昏倒在路边,在美雪还没学会包扎之前,两姐妹都不知道怎么办,那时候凌美琪总是在想:“要是我们会童话里的魔法就好了。”

“姐姐,你快来!小哥哥醒了!”是美雪的声音。

同往常一样,少年没有说一句话便走了。

“这家伙又是这样,以后我再也不要管他了!”这话美琪说了很多次,可是下次看见还是会管的。

美雪扶了扶眼镜,将绷带、药水一一收起,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少年总是带着一身伤,这个年纪不是应该上学的年纪吗?为什么他会弄成那样?

与美雪不同,美琪多少猜到这个少年是怎么受伤的,大概是为了赚钱,为了活下去,所以才会那么拼命吧?

“姐姐,你说爸爸妈妈要是知道……我们……会怎样?”美雪这样问道。

“那还用说?一定会叫我们离他远点……”

“……”

魔仙堡大殿之上,姬丝美莎女王正皱眉看着魔仙水晶球,不久之前,人类世界中国庐山的伏魔殿一股强劲的能量随着一张封条的掉落而释放出来。

“至今二百余年前,魔仙堡也曾受到过这股能量冲击……”

但是,谁也不知道,就是这次引发的震动竟使沉睡中的黑暗之神苏醒,不过,这次她需要一个新的容器,至于这个容器嘛,那个叫小月的小魔仙好像就是绝佳选择啊。

这天的夜晚时分,双子星,地球,魔仙堡的人们都看见了一场流星雨,似乎也没人发现这场流星雨的颜色不对劲。

那天过后,从双子星传来了:“国王去世,王后不知所踪,一切政事由双子星公主雅雅代理。”的消息。

美雪则从报纸上看到了:本市一高楼昨夜发生离奇大火,起火原因不明。自从那天后姐妹俩再也没见过那个少年。

小月气愤的走开之后,来到了魔仙堡藏书阁,径直走向禁书区,拿起那本黑魔传书,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呐,这是故事开始之前很久的事了呢,你们还记得吗?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