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葵

策划/词作/文手,约稿/合作走企鹅,扩列也欢迎!企鹅:2677529193

百度巴啦啦小魔仙吧邀您共赏《魔法海萤堡》

时光荏苒,十年光阴从指尖悄然流逝。

面前的屏幕散发着柔和的光,你打开贴吧,看着每一天都在变换更新、却又熟悉异常的版面,眼前的一切仿佛和久远的从前重叠。

——你是否还记得,最初找到小魔仙吧,点下“关注”的那一刹那?

——你是否还记得,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字符,认真地检查数次后,才忐忑不安地按下了“发送”,发表了你在小魔仙吧的第一个帖子?

——你是否还记得,贴吧右上角的消息标示旁有红色的数字出现,你欣喜地点开收件箱,看到了你在小魔仙吧收到的第一条回复?

——你是否还记得,你在小魔仙吧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你是否还能忆起,你在这里收获的欢乐、友谊与成长?

在眼角的泪光中,你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身边站满了小魔仙吧的伙伴。

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里,有欢笑,有泪水;或许曾经争吵过,但又很快和好如初.......

正是这些和伙伴在一起的时光,构成了过去你在小魔仙吧的珍贵回忆;也正是无数独特的记忆碎片拼凑在一起,组成了这十年中的小魔仙吧。

仙吧十周年,感谢有你。


评论(3)

热度(8)